我是仙

恋爱中的烦恼

#好像写崩了#
#凑活着看吧#

Beam的妈妈在他小时候经常跟他说,要小心女人。
长大后的Beam牢记妈妈的话,所以他找了个男人。
 
Beam最近过的有点糟心。
考试的前一天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 
- 你配不上他。
 
该死的,他完全看不进去要复习的内容。
如果因此考试成绩不理想,他一定会冲去隔壁学院让Forth当着所有人面跪着唱征服。
 
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这种短信,Beam自从跟Forth公开之后就经常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内容,中心思想大致可以概括为让他滚蛋。
 
这些事他没有跟任何人讲过,全憋在心里。
憋的久了,一点就炸。
 
于是Beam跟Forth吵了一架,为了一点很小的事。

Forth不再往Beam的学院跑,身边开始出现其他的人。
网上出现Beam跟Forth分手了的消息。
 
Beam告诉自己不要去理会。
面对好友的关心,他也能笑着应答。
 
考完试有一个礼拜假期,Beam第一时间收拾好行李回了清迈的家。

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,连上网,SNS弹出登陆界面。
输入账号密码,点击确认?

Beam有点犹豫,他不是一定非要上去,手机也被他留在了公寓的抽屉里。
罢了罢了,就过几天苦行僧的日子吧。

人的适应能力是强大的。
从一开始看到电脑心痒痒到现在的心如止水,也不过就几天的时间。

Beam回来的这些天,妈妈一直在观察他,她觉得自己的儿子变得有些不一样。

这天从起床开始,Beam就感觉很不舒服,情绪也是十分的低落。

吃饭的时候,妈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,“Beam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Beam放下碗筷,“妈妈,你说我是不是很差劲?”

“经常冲他发脾气,动不动就不接他电话,爱吃醋”

“他个子很高,会弹吉他,喜欢曼联,被人开玩笑的时候会有小脾气”

“好喜欢他”

妈妈走过去揽住Beam,Beam靠在她身上。

“妈妈,我好想他”

最后那顿饭没吃完,Beam又回房间继续睡了。

到了下午,妈妈该上班了。
不放心的又去楼上瞄了一眼,Beam还在睡。

回来后,Beam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觉,像是要把以前的份额全部补回来。

收拾完毕,准备出门。
打开门,看见了正准备按门铃的Forth。

“你是?”
“阿姨,你好,我叫Forth,是Beam的朋友”
“进来吧,那孩子还在睡觉,我去叫他”

“不用,阿姨”,Forth连忙摆手,“我就是来看看他,待会就走”

或许是出于对自己儿子的了解,又或许是出于女性的直觉。

“那个,Forth,你喜欢曼联吗?”
“喜欢”
“那吉他呢?”
“会一点”

Forth有点不安,Beam难道提起过他?

妈妈看着Forth,这个就是Beam说喜欢的那个人吧。

她拉着Forth的手,“Beam有点任性,都是我们给惯的,没给你带来麻烦吧”

“他挺好的,阿姨”

“这次回来看着像是有心事,孩子大了都不爱跟我们说”,妈妈笑着说,“他有点敏感,一个人爱胡思乱想,Forth你多包容下”

“我会的”
“他在楼上,你上去吧”
“嗯”

妈妈走前又冲着Forth说,“如果没什么事,晚上就住下来吧,今天可能要加班,留Beam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”

送走了Beam的妈妈,Forth来到Beam的房间,看到了床上沉睡的人。

他有多久没看见Beam了,自从吵过架后就没再见到了吧。
电话也不接,想着要给他一个教训,便没去找他。

天知道他去公寓找不到人的时候,内心有多害怕。
天天守着SNS,也没有见到上线的提示。
本就是他死皮赖脸追来的人,不会又被他给弄丢了吧。


问Kit,Kit只会瞪着他,什么也不说。
问Pha,其实Pha也没准备告诉他,还是旁边的Yo帮忙才知道原来Beam回了家。

Beam的睡相一直都很好,整个人也很安详,除了紧皱的眉头。
伸手想要抚平,却把Beam给弄醒了。

Beam睡眼惺忪的看着眼前的人,哈欠打到一半停了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阿姨让我照顾你”

Beam转过身,背对Forth,“我不需要照顾,你走吧”

Forth脱掉脱鞋,爬上床,从后面抱住Beam,“阿姨还让我住下来”

“骗人!”
“为什么回家”
“想我妈了”
“那我呢?”

没有听到回答,Forth也没气馁,“我很想你呐”

“你在生我的气?气我没有来找你?”
“给你打电话提示手机关机,去你公寓又找不到你”
“SNS也没有上线”
“以为你不要我了”

“我没有不要你”,Beam转过身,面对面的看着Forth,“我只是对自己生气,你对我很好,我却经常跟你发脾气”

“我对你很好吗?”,Forth笑。

Beam点点头。

Forth腾出一只手,揉着Beam的头发,“还不够,我应该再对你好一点,好到让你离不开我”

“他们说我配不上你”
“Beam,嫉妒使他们变得丑陋”

“他们还说我们分手了”

“你要跟我分手吗?”
“如果你要跟我分手,我就去租一间房,把你关在里面”
“每天睁开眼你只能看到我”
“我会喂你吃饭,给你洗澡,抱你去晒太阳”

“变态!你这是犯罪!”,Beam睁大了眼。

因为是你,所以才会有疯狂的想法。
Forth有时候在想,如果没有拥有过还好,人一旦尝到了滋味还怎么舍得放弃。

Beam往前更加靠近Forth一点,亲亲他的下巴,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,“好吧,为了让你不成为罪人,我会一直陪着你”

“嗯,要一直在我身边”

隔天妈妈回到家,发现了Beam给他留的贴纸。

「妈妈,我回学校了」

说好陪她一个星期,真是恋爱大过天,儿大不中留。

评论(16)
热度(253)

© 我是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