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仙

记一次Back Hug的后果

Forth凭借着对他爱人的了解,他必须说,Beam看起来似乎有些不一样。
在脑子里过一遍目前为止所发生的事,并没有什么特别。
 
他照旧比闹钟早10分钟醒来,伸手关掉闹钟,下床前亲亲Beam的脸。
简单洗漱过后去到厨房,Beam昨天说他想吃吐司。
他还煎了蛋,爱心型,再搭配鲜榨的柳橙汁,简单而又健康的早餐。
回到卧室,拍拍Beam的屁股叫醒他。
Beam还在哼哼唧唧表示不想起床的时候,他已经给他挤好牙膏,倒好水。
 
“Forth”
“恩?”
“Kit说你是故意的,把我照顾的这么好,就是为了让我离不开你”
 
Forth笑,“他说得很对”
原来他表现的这么明显,旁人一眼就明白。
 
Beam吐掉嘴里的水,瞪他,“想清楚了!”
 
Forth拿毛巾给他擦掉嘴角剩余的泡沫,“是我离不开你,Beam”
 
对于这个回答,Beam很满意,一副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的模样,“所以你要更加的对我好,不然我就走了”
 
“走去哪?”
“不告诉你”
“不带Forth吗?”
“不带不带”
“Forth会哭的”
 
“额额,带你一起”
真是的,多大人了,还撒娇,要是敢别人面前这样,他就死定了。
 
Forth从背后抱住Beam,在Beam的脖子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。
 
“痒”
 
Beam缩着脖子,忘了手上还拿着刮胡刀,一个不小心,划了一个口,“嘶~”
出血了。
 
Forth紧张的拉过Beam,仔细的检查起伤口来。
还好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口,出血也不是很多。
 
Forth很自责,“对不起,都怪我”
在他的管辖范围内,Beam已经很久没有受过伤,更别说见红了。
 
“好了好了,给你一次挽救的机会”,Beam主动把伤口凑到Forth眼前,“呐,消毒吧”
男朋友弄伤自己,没有怪他反而第一时间进行安慰,他这样的好男人去哪里找。
 
伤口刚接触到唾液有点刺痛,后来便没了。
再后来,有点太舒服了,Beam忍不住哼出声来。
他推开Forth,“可以了!”
 
“不是你让我消毒的吗,怎么还生气了”
 
Beam气呼呼的,“谁知道你消毒消的这么 .. 这么 ..”
 
“这么什么?”,Forth看着Beam。
 
这么色情!又吸又舔的,腿都要软了,下面还差点起反应。
果然不能对男朋友太好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
 
“起开起开,我要去吃早餐了”
 
Forth乖乖的让开通道,在Beam经过的时候,又拍了下他的屁股。
被拍的那人脚下一顿,头也不回的直奔餐桌。
不管看几次,都是那么的可爱。
 
回到现在。
Forth可以确定Beam真的有什么不对劲,因为他叫了好几次对方都没有反应。
 
“Beam”
 
“什么?”,Beam回过神来,“你刚有在跟我说话?”
 
“你在想什么?”
 
Beam摇头。
 
不能说?还是不想告诉他?Forth有点郁闷,他的爱人对他有小秘密了。
明明看起来就有什么,一直低着头,也不看他。
Forth摸摸自己的脸,失去魅力了吗?直到出门前,也没有问出一个所以然。
 
这让他怎么说,难道他要说,因为刚才的事我一看你整个人就想入非非,恨不得立马来一炮?
还是说我们不要吃吐司煎蛋了,你来吃我吧 ..
Beam翻了个白眼,白日宣淫的事他可做不出来。
 
晚上,Forth回到家,打开门的一瞬间,鼻血都要喷出来了。
Beam穿着围裙,里面真空,对他说,“欢迎回家,肚子饿了吗?”
 
这种时候,任何语言都显得多余,Forth扛起人就往房间走。
 
第二天醒来,Beam不禁发出感慨,有些事白天不好做,晚上也不见得合适呀~
他的老腰,废了废了 ...

评论(8)
热度(140)

© 我是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