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仙

同居三十题之孩子

Beam与Forth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,久的Beam有点不敢相信。
他对自己其实没有什么自信,跟一个人长长久久什么的。
 
爱情对他而言有点像是冬日里取暖用的暖炉,作用就是不断散发热量提醒他并不是一个人。
 
跟Forth的开始,源于一次醉酒。
以前也发生过,只是对象从女性转变为男性。
 
从Forth醒来说要负责开始,事态变得有些不可控制。
他不知道Forth原来是一个这么较真的人,再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,大概便不会去招惹了吧。
 
然而事实是,他们那次之后又做了几次。
做爱做爱,爱真的就做了出来,很神奇,不是吗?
 
期间Forth做了很多,例如戒烟,跟他说过没必要这么做
他仍然坚持,问他原因,说是怕成为不能接吻的理由。
真是傻的可爱。
 
他从没说过讨厌他的吻,当然也没承认喜欢,那么羞耻的事怎么好当着面说。
 
不管怎么说,他们经历了许多,是时候迈入下一个阶段。
 
Forth这天刚睁开眼,就看到一个人影扑上来,“Forth,我们要个孩子吧”
 
“你生吗?”
 
Beam摸着自己的肚子,幽幽地叹了口气,“有的人不争气阿,这么久都没成功在我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播下种子”
 
Forth一个翻身把Beam压在身下,一只手在床下摸索了下,拿起一个已经用过的套,“种子都在这,昨天是谁坚持用套的?”
 
Beam眼睛睁得圆圆的,“你怎么这么恶心,用过的还拿起来看!快丢掉!”
 
Forth看着他,没说话。
 
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
 
“真可爱”,Forth在他嘴上亲了下便下床洗漱去了。
 
“谁,谁可爱了!”
“你”
 
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,心跳逐渐加速。
在床上滚来滚去,抱起被子,都是Forth的味道 ~
脸止不住的发烫,一定是天气开始热了,他才没有害羞。
 
“早餐吃什么?”,Forth问。
 
“我要喝粥”
 
Forth做的另一件事,学会下厨,不是随便敷衍了事,而是认真到还考了专业的厨师证。
 
老生常谈,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。
Beam必须坦诚的讲,在这一点上Forth把他抓的牢牢的。
谁让他只会泡面。
 
“Forth,我们要个孩子吧”,在餐桌上,Beam又重复了一遍。
 
“你生吗?”
 
Beam翻了个白眼,勺子不停地戳着碗里的白粥,小声道,“我生不出来阿”
 
“恩,你能生的话我们应该有一个足球队了”
 
“你是不是嫌弃我了!我就是生不出!你找那谁谁去,她不是喜欢你吗?!”,Beam气的饭也不吃了,跑到房间,躲在被子里。
 
Forth跟着回到房间,连被子带人的一起抱在怀里,“我已经有一个Baby”
 
“我的Baby很可爱,每天都缠着我做这做那,不答应就一直Forth,Forth的叫”

“才没有每天缠着你”,被子里传出Beam糯糯的声音。
 
“恩,他没缠着我,都是我不停地烦他”
“我老是笨手笨脚的,什么时候惹他生气都不知道,虽然他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”
“每次我出远门留他一个人在家,都会担心他那几天吃的好不好,他只会做泡面,那样很不健康”
“遇到打雷,第一时间睁开眼看看躺在我身边的他,有没有被吵醒”
“之前他生日,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,我忍得好辛苦才没主动给他打电话,结果把他弄哭了,虽然他说那只是有东西进了眼睛”
“我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完全的拥有他,但是他现在有点生我气,你说我会失去他吗?”
 
Beam终于从被子里伸出头,在里面捂得头发都有点湿,“谁是你的Baby?”
 
“你”
 
Beam把手也从被子里解放出来,“抱我”
 
Forth给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。
 
“你没有失去我”
“你是我的”
 
“你是我的!”,Beam不满的纠正。
 
“我是你的,一直都是”

评论(13)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