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仙

喜欢你

#喜欢你呀喜欢你#

关于Forth,朋友对他的评价普遍都是讲说一个温柔的人。

温柔不代表没脾气。

很不幸,他的小男朋友,Beam刚好撞到了枪口上。

也不是什么大事,无非就是手机里留有前任照片被Forth看到。
接着连续一个礼拜没有来找过他。
然后,Beam把手机里Forth的备注改成了*小气的人*

"嗷,P’Beam"

Ming来接Kit去吃饭,二人世界变三人行。

最近一段时间都是这样。
Forth没有来,Beam便一直粘着Kit。

这天,Beam提议去酒吧。
自从跟Forth在一起后,他自认是一个有家室的人,主动远离外面的诱惑,不再放纵。

Kit想着的确很久没去了,而且Beam也需要放松就同意了。

坐下没一会,Kit开始后悔这个决定。

因为Beam纯粹来买醉的。
短短几分钟,已经喝下了4,5瓶酒。

你不给他喝,他就跟你急。
转眼又灌下几瓶。

"Ming,给Forth打电话"

Ming刚拿起手机就被Beam抢了过去,"不能让Forth知道,他会生气"

“P’Forth本来就在气头上”

Ming撒了谎。
Forth早就不生气了,天天叮嘱他带P’Beam去吃饭,还让拿纸记下P’Beam不吃的东西。
在他看来,学长根本就是爱惨了P’Beam。

“哼哼”

Beam斜了Ming一眼。
端起酒瓶又是一大口,拉过一旁的Kit,凑近他的耳朵,边说边瞄一旁的Ming,“不要跟小气的男人交往!”

“P’Beam,我都听到了”

Beam坐正身子,看着Ming,义正言辞,“你怎么可以偷听学长讲话!”

“是P’Beam声音太响了”
“不可以反驳学长的话!”
“P’Beam这是以大欺小”
“要尊老爱幼!”

Kit忍不住在桌子底下踢了Ming一脚,示意对方赶紧给Forth打电话。

Ming指着自己还在当'人质'的手机,摇摇头。

“用我的”,Kit掏出自己的手机丢给Ming。

Beam见这两人注意力都不在自己身上,瘪瘪嘴,起身去了厕所。

Ming很快打完电话,“P’Forth说马上到”

Forth很快就出现在酒吧,扫射一圈并没有看到Beam,“人呢?”

“上厕所了吧”

Beam上完厕所出来发现有人占了自己的座位,“嘿!这是我的位置!”

“Beam”

“Forth?”

这个人好像Forth,但是那个人还在生气所以不可能会出现。
一定是太想他,出现幻觉了,喝酒喝酒。

“Beam”,Forth夺过Beam手中的酒瓶,“回去了”

“回哪里”
“回去睡觉”

Beam警惕的眼神,拿起手机。
同时,Forth的手机响起了铃声。

Forth看着显示屏,露出无奈的表情。

'小坏蛋'

“Beam”
“Forth!有人要拐我!”

说完就挂断了电话,结束通话。

“我男朋友很快就到,你赶紧走噢,他很厉害的!”

Forth有点感动又有点好笑。
感动的是这人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,偏偏站他面前又认不出来。
他只好起身绕着桌子走了一圈。

“Beam”
“嘿!Forth!”

看到Forth,Beam开心的立马扑了上去,整个人挂在他身上。

防止Beam在路上走着走着摔倒,Forth只好选择背的方式。
跟Kit还有Ming打过招呼后便走了。

“Forth”
“嗯”
“刚刚有个人很像你,还说要带我回去睡觉”
“然后呢”
“我马上给你打电话了噢,是不是很棒!”
“嗯”

Beam收紧了手,“那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我气了”

“我没生气”

“骗人!你都不来找我!”
“我不想一个人呆着,就去粘Kit,Ming肯定偷偷在心里骂我”

“他不敢,我帮你揍他”
“嘻嘻嘻嘻”

回到公寓,Forth帮Beam换好睡衣,又打湿了毛巾给他擦脸。

收拾完准备去洗澡,刚起身发现衣服被拉住了。

Beam亮晶晶的看着他,“Forth”

“我在”

“最喜欢你了💓”

Forth坐在床边,静静地看着他,直到他真的睡着。
在Beam嘴唇轻轻落下一个吻。

“我也最喜欢你,比你认知的还要多”



评论(22)
热度(346)

© 我是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